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何炅晒与汪涵合影 巧破不和基情满满(图)

大陆 腾讯娱乐 2015-08-04 09:04:09
[摘要]8月3日凌晨1点48分,何炅在微博里晒出一张和汪涵的黑白合影,并称:“还在聊明天的拍摄。我们不累。”此举更是巧妙的破了二人不和的传闻。

1.jpg

  8月3日凌晨1点48分,何炅在微博里晒出一张和汪涵的黑白合影,并称:“还在聊明天的拍摄。我们不累。”二位主持人应该是正在为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偶像来了》而讨论,尽管是深夜,二人看上去还是颇有精神。二人的亲密合影再度打破了此前关于二人不和的传闻,而这张合影也遭到不少网友的调侃,“这是同床共枕的节奏么?”也有不少粉丝提醒他们注意休息,“注意身体,早点休息吧!”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何炅 汪涵 不和

上一篇:张檬被骂小三勾刘雨欣老公 男方患性病(组图) 下一篇:王诗龄秀小长腿 盘点娱圈靠腿吃饭的女神(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