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吴佩慈林志玲章小蕙 揭女星中的“壕杀手”(图)

西娱记 中国娱乐网 2015-08-04 09:31:53
[摘要]​吴佩慈前年与百亿富商男友纪晓波在台湾低调订婚,去年2月为男友纪晓波生下爱女小蕊蕊,当时吴佩慈透露等爱女出世后会搞结婚手续,不过,一直未有传出婚讯,更传出与男友感情有变,之后吴佩慈贴出一张一家三口出游的照片,力证和男友纪晓波很恩爱。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前年与百亿富商男友纪晓波在台湾低调订婚,去年2月为男友纪晓波生下爱女小蕊蕊,当时吴佩慈透露等爱女出世后会搞结婚手续,不过,一直未有传出婚讯,更传出与男友感情有变,之后吴佩慈贴出一张一家三口出游的照片,力证和男友纪晓波很恩爱。

  吴佩慈今年5月在个人网站晒出一张超声波照,宣布已怀二胎,预产期是今年11月,盛传这次是男胎,为男友凑了个“好”字。有周刊指,近日记者拍到吴佩慈以一身贵妇打扮,挺大肚带爱女去超市,右手戴上10.6克拉钻戒,估计价值7百万元港元。现在长居香港四季酒店服务式住宅的吴佩慈,照顾爱女饮食从来不靠别人,每次都是亲自去买菜。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女星 章小蕙 嫁入豪门 富豪男友 豪门公子

上一篇:快男《文学英雄》助阵王栎鑫 揭快男现状(图) 下一篇:赵薇获影后范爷热恋ing 盘点还珠演员现状(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