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张柏芝为Lucas8岁庆生 不见爸爸谢霆锋身影(图)

港台 人民网 2015-08-04 14:05:04
[摘要]8月2日是张柏芝大儿子Lucas八岁生日,张柏芝连续两天为爱子庆生开派对。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为Lucas送上生日祝福,也有网友称:“宝贝要一直幸福下去.”

Lucas收礼物

  Lucas收礼物

  8月2日是张柏芝大儿子Lucas八岁生日,张柏芝连续两天为爱子庆生开派对。19点49分,张柏芝经纪人通过微博晒Lucas生日照片,并写道:“宝贝Lucas连续两天庆生及收礼物,多开心!”照片中,张柏芝友人和Lucas开心合影,Lucas也是收礼物收到手软,虽然没有看到老爸谢霆锋出席,但两子依然玩得投入,场面温馨,Lucas看上去又长高不少,全程开心大笑。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为Lucas送上生日祝福,也有网友称:“宝贝要一直幸福下去,看到你这么懂事,真的很欣慰。”更有网友留言称:“就喜欢这种简单的温馨!”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Lucas 张柏芝 谢霆锋

上一篇:房祖名狱中全裸换牢服过X光 染怪癖爱拍蚊子(图) 下一篇:房祖名首谈监狱生活:未因老爸是成龙享特权(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