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42岁李冰冰腰细的惊人 你还有脸肥吗?(组图)

大陆 YOKA时尚网 2015-08-05 16:43:33
[摘要]前几日冻龄女神李冰冰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健身照,并留言称:“外面打雷下雨我在挥汗如雨”。因为每天都运动  “我每天都会坚持运动,跑跑步,做做瑜伽,去健身房奋战一小时,所有的压力,所有的不愉快都会随着汗水挥洒出去,让人感觉里外通透。

  前几日冻龄女神李冰冰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健身照,并留言称:“外面打雷下雨我在挥汗如雨”。照片中的她穿运动装,满脸是汗,对镜头大秀小蛮腰。引网友纷纷赞叹:“运动出好身材”“身材真好,我也要好好锻炼”“女神,不能再美了”……到底,她是怎么做到的呢,快来看看吧!

  女神的运动照,腰不能再细啦!

42岁李冰冰晒运动照 小蛮腰紧致如18岁少女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李冰冰 小蛮腰 紧致 女神 少女

上一篇:张艺兴晒与甜馨霸气合照 被调侃:我们白着呢(图) 下一篇:黄海波升级当爹感恩老婆 高圆圆现身探望新生儿(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