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范玮琪双胞胎爱子“打架” 与爸妈神同步!(图)

港台 中国新闻网 2015-08-06 10:48:49
[摘要]陈建州在微博晒出一张搞笑照片。画面中,双胞胎儿子打闹,飞飞将拳头放在翔翔脸上,对方则张开嘴巴;此外,画面下方是一张范玮琪拧陈建州耳朵,对方呲牙咧嘴的照片。

\

  陈建州微博截图

  陈建州在微博晒出一张搞笑照片。画面中,双胞胎儿子打闹,飞飞将拳头放在翔翔脸上,对方则张开嘴巴;此外,画面下方是一张范玮琪拧陈建州耳朵,对方呲牙咧嘴的照片。两个儿子与夫妻两调皮打闹的场面十分相似。陈建州也留言称,“飞飞像妈妈,翔翔像爸爸,哈哈”。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这图配得也太好了”、“太喜欢飞翔兄弟了,每次看到他们都好开心”、“这基因太强大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范玮琪 打架 陈建州 画面 双胞胎儿子

上一篇:邓紫棋任中国好声音梦想导师 揭女星身材缺陷(图) 下一篇:国民老公郭碧婷微博泛滥成河 网友再度脑洞大开(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