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邓紫棋任中国好声音梦想导师 揭女星身材缺陷(图)

港台 华商网综合 2015-08-06 08:48:02
[摘要]《中国好声音4》开播后,网上吐槽声不断,收视率却不因非议飙涨。近日,坊间热传的邓紫棋中国好声音任梦想导师,可别网友们吓坏了,这90后的小妮子是要逆天啊?

\

邓紫棋任中国好声音梦想导师 邀约始末细节曝光内幕惊人

  《中国好声音4》开播后,网上吐槽声不断,收视率却不因非议飙涨。近日,坊间热传的邓紫棋中国好声音任梦想导师,可别网友们吓坏了,这90后的小妮子是要逆天啊?《我是歌手》才蹿红,就跑去好声音指导学员,咳咳~~确定不是在捣乱吗?而网友曝光的梦想导师邀约内幕,更是惊掉人下巴!

  消息传开后,从网友们的反应显然已慢慢消化了这则猛料,甚至有人脑洞大开开始脑补邓紫棋好声音的现场秀,“主持:邓紫棋老师,对这位学员你想说点什么? 紫棋:这个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唱的太棒啦太棒啦太棒啦!!!”分分钟把人气死的节奏有木有?此前有消息称紫棋遭内地“封杀”,如今看来,一切都是浮云,不过更狗血的,是某网友曝光的邓紫棋搭档庾澄庆(哈林)内幕。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邓紫棋 好声音 身材

上一篇:萧亚轩与百亿男友感情告急 只因女方沉迷夜店(图) 下一篇:范玮琪双胞胎爱子“打架” 与爸妈神同步!(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