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谢娜纪念婚讯4周年 自曝频频遭催生(图)

大陆 新浪娱乐 2015-08-07 09:35:49
[摘要]8月6日20点03分,谢娜通过微博纪念和张杰宣布婚讯四周年,并再次翻出但年两人在微博中的甜蜜合影截图,转发并一连发出几个心形图案的表情,幸福指数爆棚。

谢娜甜蜜婚照

  谢娜甜蜜婚照

  2011年8月6日,张杰和谢娜两人向外界公布婚讯,决定相守一生。今天,是两人宣布婚讯四周年,谢娜通过微博纪念这美好时刻,翻出当年两人上传的甜蜜照片截图,并一连发出多个心形的表情,惹得网友也纷纷为两人送上祝福。

  8月6日20点03分,谢娜通过微博纪念和张杰宣布婚讯四周年,并再次翻出但年两人在微博中的甜蜜合影截图,转发并一连发出几个心形图案的表情,幸福指数爆棚。此微博曝光后,网友除了为两人送上祝福外,更多的是催生,希望早日生个“小杰杰”。

  2007年因为《快乐男声》与张杰相识,后成为恋人。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对外公布婚讯。2011年9月21日张杰谢娜通过张杰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向大众公布了他们的婚期,于2011年9月26日在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举行婚礼。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谢娜 张杰 婚讯

上一篇:黄海波升级当爸 医院伺候妻儿身心疲惫(组图) 下一篇:王珞丹谈白百何:长得像没得选能竞争是荣幸(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