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女神新装》五女神“争宠” 尹恩惠献唱(组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5-08-08 10:06:19
[摘要]由东方卫视和蓝色火焰联合打造的明星时尚跨界真人秀《女神新装》将于8月8日本周六晚21:10盛装回归。本季节目的首发阵容不仅有尹恩惠、郭碧婷、张雨绮、周韦彤、颖儿五位女神强势加盟,同台斗美,更有百万男神Rain携“百万资金”助推五位女神的排位高低成败。

\

  Rain到场

  由东方卫视和蓝色火焰联合打造的明星时尚跨界真人秀《女神新装》将于8月8日本周六晚21:10盛装回归。本季节目的首发阵容不仅有尹恩惠、郭碧婷、张雨绮、周韦彤、颖儿五位女神强势加盟,同台斗美,更有百万男神Rain携“百万资金”助推五位女神的排位高低成败。为了这至关重要的事关“美”的排位,女神们纷纷放下架子,争相示爱男神Rain,以期望为自己争夺更多的资金,取得更佳名次。

  身为众人皆知的亚洲舞王,Rain一向保持着健身管理身材的好习惯。而此次空降《女神新装》节目录制现场,Rain身着一袭紧身上衣和休闲西裤,结实的胸肌和紧绷的线条都在贴身的服装下显露无疑。而Rain浑身充满了浓浓的雄性荷尔蒙气息,不仅引起现场粉丝的疯狂尖叫,也让女神和设计师们分外激动。

  面对Rain的“胸猛”攻势,不管是设计师还是女神都显然被“帅了一脸”。就连一向从容的郭碧婷都无法不对Rain动容,她略带羞涩的点头赞叹:“是Rain来了!”周韦彤的表现则更为直接,只见她惊喜鼓掌道:“哇,男神!男神助阵了!” 而没有被男神的“美色”蛊惑的周韦彤的设计师则眼尖地指出Rain一身的时尚气息:“他穿的时尚系整套,鞋子是最新的秋冬系列。”

  虽然毫无意外地成为了现场焦点,但此次Rain加盟首期《女神新装》,带来的不仅仅是令人血脉喷张的胸肌和热辣的舞蹈。身为“百万男神”,Rain还将以评委的身份点评女神和设计师们的设计作品和搭配,更将与女神同台合作完成节目录制。同时,他手中的百万资金将会在现场凭他的个人自由意志分配给五位女神,成为女神们服装竞价的一部分,这也是女神们排位不可忽略的决定性因素之一。坐拥五位个性迥异的女神,不知Rain会与她们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女神新装 尹恩惠 争宠 女神新装 首发阵容

上一篇:好声音备受质疑 获“回收翻新站”称呼(组图) 下一篇:华鼎奖佟大为周迅获视帝视后 盘点女星红毯造型(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