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天津爆炸韩红捐款50万元 盘点众明星捐款数额(图)

大陆 华商网综合 2015-08-19 10:06:09
[摘要]截至昨日“8·12”天津港发生特大火灾爆炸事故已有114人遇难,57人失联。昨日,是事故遇难者头七,全国人民都在追思哀悼逝去的人们。

\

  阮经天、白百何、江疏影(左二至左四)和影片监制关锦鹏(右一)为逝者鞠躬默哀。

  截至昨日“8·12”天津港发生特大火灾爆炸事故已有114人遇难,57人失联。昨日,是事故遇难者头七,全国人民都在追思哀悼逝去的人们。事故发生后,以成龙、范冰冰、黄晓明为首的明星已在第一时间向牺牲的消防人员的家属捐款,昨日许多明星也在微博上表达哀悼,范冰冰说:“此刻无论你在哪里,一起为遇难者默哀”,而黄晓明则表示希望逝者安息,悲剧不再。

  此外,在近日的各种活动上,明星们也都为逝者默哀。昨日在电影《恋爱中的城市》的活动上,白百何、阮经天、江疏影和导演关锦鹏一起,也为所有天津港特大火灾爆炸事故中离去的人们鞠躬,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韩红 爆炸事故 黄晓明

上一篇:范冰冰领衔四华人女星上榜 亚洲最美女神盘点(图) 下一篇:诺一搂妹妹小七发飙虐哥哥 盘点娱圈好哥哥(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