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单身汪勿点! 七夕花式接吻大赛让你高调秀恩爱(图)

华语电影 华商网 2015-08-21 10:46:57
[摘要]当我们逐渐习惯身边有TA的日子,习惯彼此依靠、彼此生活。你,是否还记得当初恋爱的模样?2015年8月20日幸福蓝海影城花式接吻大赛与你共同感受初恋时的心跳。

  当我们逐渐习惯身边有TA的日子,习惯彼此依靠、彼此生活。你,是否还记得当初恋爱的模样?2015年8月20日幸福蓝海影城花式接吻大赛与你共同感受初恋时的心跳。

  现场活动共20对情侣参加,活动分为两个环节。

  第一环节:情侣嘴对嘴夹冰块

  将现场20对情侣平均分为5组,每组末位淘汰,其余参赛者进入下一轮;

  游戏规则:每对情侣10块冰,从起点移到指定位置的可乐杯中,每一回只能运送一块冰,期间冰块落地则重新从起点开始,10块冰运送完毕,两人共同喝完可乐,末尾1名淘汰,余下人进入下一环节;

  第二环节:爱的吻痕

  半决赛:

  将现场15对情侣平均分为3组,末位淘汰;

  游戏规则:每对情侣发一件t恤,一位身着t恤,另一位将唇印留在t恤上,规定时间内,以吻痕最多的为胜。

  如有吻痕数量相同则进入加赛环节,加赛为亲吻者含冰块在规定时间内吻痕最多为胜;

  决赛:

  游戏规则:在主持人下令后的每一分钟变换一种姿势,连换三次姿势(三分钟)后,主持人根据现场情况,可在任意时间段要求参赛情侣变换姿势(可要求连续2次),且前后姿势不能重复,双脚落地时不能亲吻,留下坚持到最后的三对参赛者;最后三对情侣一方双脚离地,摆出高难度造型,现场观众投票,决出名次。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对):(总价值5266元):幸福蓝海国际影城价值80元尊享卡一张+完美嫁衣婚礼会馆提供的价值2599元婚纱一件+珂兰钻石提供的价值1999元的天然淡水珍珠三件套, +HONEY WOO甜品提供的价值588元的韩式裱花蛋糕一个;

  二等奖(1对):(总价值1857元)完美嫁衣婚礼会馆提供的价值1599元的礼服一件+HONEY WOO甜品提供价值258元进口乳酪慕斯杯一盒;

  三等奖(1对):(总价值1168元)完美嫁衣婚礼会馆提供价值1000元婚礼代金券一张+HONEY WOO甜品提供价值168元韩式纸杯蛋糕一盒;

  幸运奖: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顾客均可获得《新娘大作战》电影票两张及珂兰钻石提供的价值399元情侣对戒一对。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七夕 单身 情侣

上一篇:《滚蛋吧!肿瘤君》两日破亿:熊顿故事感动观众(图) 下一篇:《肿瘤君》票房破3亿 韩延:熊顿也是超级英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