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冰冰眉毛一高一低! 明星证件照曝光(组图)

大陆 新华网 2015-08-22 16:26:41
[摘要]光鲜亮丽的明星们也有如此“暗淡”一刻,抛开镁光灯和PS,素颜证件照才是最诚实的照片。到底好不好看,看证件照就知道了。

\

  明星证件照曝光 范冰冰眉毛一高一低 霸气十足

  光鲜亮丽的明星们也有如此“暗淡”一刻,抛开镁光灯和PS,素颜证件照才是最诚实的照片。到底好不好看,看证件照就知道了。

  近日,又一拨明星的证件照曝光。从范冰冰被曝光的港澳通行证首页来看,照片上的范爷长相清秀,爆料人在网上写道:“来感受下范冰冰的证件(照),确实是个美人儿啊!”但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范爷眉毛一高一低,霸气十足。还有网友八卦起了星座:“原来女神是处女座的。”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证件照 明星

上一篇:范冰冰赵薇章子怡 四旦双冰合影争艳谁最美?(图) 下一篇:袁弘生日带张歆艺见老友 揭不被看好的明星CP(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