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极限挑战延播 网友心碎吐槽:白等了半天(组图)

电视剧 新浪娱乐 作者:吴婷 2015-08-24 14:52:03
[摘要]此前,《极限挑战》因天津爆炸事故而决定停播一周。今日,《极限挑战》官微发布消息称:“极限君非常遗憾滴通知大家,因编排调整需要,本周 极限挑战 延后播出,咱们再约!”

《极限挑战》连续两周延播

  《极限挑战》连续两周延播

  此前,《极限挑战》因天津爆炸事故而决定停播一周。今日,《极限挑战》官微发布消息称:“极限君非常遗憾滴通知大家,因编排调整需要,本周#极限挑战#延后播出,咱们再约!”消息一经发布,网友们纷纷开始吐槽:“不要再搞笑了,都快开学了,一开学就看不到,都拖了一个星期了,别这样!”“想了14天,都快绝食了要,终于等到今天!又延?”“开学就看不到了!心碎,不会再爱了!”(实习生吴婷/文)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极限挑战 心碎 开学 吐槽 综艺

上一篇:井柏然首登《锋味》 谢霆锋井柏然打咏春拳(图) 下一篇:金钟大疑参加蒙面歌王 67票击败对手晋级(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