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金钟大疑参加蒙面歌王 67票击败对手晋级(图)

电视剧 韩星网 2015-08-24 15:05:13
[摘要]《蒙面歌王》新出场的参赛者疑似是EXO成员CHEN(金钟大),引起了热议。  戴著吉他脸具,化名「Guitar man」的新参赛者,穿著普通的红色衬衫和黑裤子,虽然隐藏了身份,但敏感的EXO-L还是从他那辨识度极高的歌声和动作,猜测他应该就是CHEN。而「Guitar man」也以67票的分数击败对手晋级。

《蒙面歌王》新参赛者疑是EXO CHEN

《蒙面歌王》新参赛者疑是EXO CHEN

  《蒙面歌王》新出场的参赛者疑似是EXO成员CHEN(金钟大),引起了热议。  戴著吉他脸具,化名「Guitar man」的新参赛者,穿著普通的红色衬衫和黑裤子,虽然隐藏了身份,但敏感的EXO-L还是从他那辨识度极高的歌声和动作,猜测他应该就是CHEN。而「Guitar man」也以67票的分数击败对手晋级。

  《蒙面歌王》的PD早前曾表示CHEN是「正在活动的Idol中唱功Top 7」之一,现在看来似是透露了什么。大家认得出是钟大吗?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蒙面 CHEN 蒙面歌王 EXO-L Guitar

上一篇:极限挑战延播 网友心碎吐槽:白等了半天(组图) 下一篇:邓紫棋疑遭《好声音》导师嫌弃 被当空气(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