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朴信惠李钟硕将演韩版《何以》 被传恋爱(组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5-08-24 15:43:32
[摘要]​超人气小说《何以笙箫默》被改编成电视剧后,在大陆掀起了一阵旋风,收视屡创新高,还被韩国MBC电视台买下,在5月时以原音播放,成为史上第一部在韩国无线台播出的大陆偶像剧。

\

  朴信惠、李钟硕(资料图)

  超人气小说《何以笙箫默》被改编成电视剧后,在大陆掀起了一阵旋风,收视屡创新高,还被韩国MBC电视台买下,在5月时以原音播放,成为史上第一部在韩国无线台播出的大陆偶像剧。最近在网络流传南韩即将改编该剧的消息,并公布了超豪华卡司,让许多粉丝惊喜不已。

  韩版《何以笙箫默》将被改编的消息22日晚大肆流传,超豪华卡司也跟着曝光,网传女主角“赵默笙”找来朴信惠饰演,男主角“何以琛”则是李钟硕,这对绯闻情侣将再度在荧幕前“谈爱”,话题性十足,尽管消息尚未确定,还是受到大批网友瞩目。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李钟硕 朴信惠 何以笙箫默 Krystal 改编

上一篇:邓紫棋疑遭《好声音》导师嫌弃 被当空气(图) 下一篇:吴念真《台北上午零时》大陆首演 10月来西安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