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邓紫棋疑遭《好声音》导师嫌弃 被当空气(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5-08-24 15:24:57
[摘要]与张杰、都教授均传过绯闻的邓紫棋,刚登上《好声音》舞台,就获汪峰亲赠耳机,引发章子怡大吃干醋,还勒令汪峰回家“跪榴莲”。面对这位绯闻“吸尘器”,其他几位导师似乎都在避嫌,录制现场与邓紫棋零交流,坐在她旁边的哈林更是拿其当空气。

\

  邓紫棋加盟《好声音》任梦想导师

  与张杰、都教授均传过绯闻的邓紫棋,刚登上《好声音》舞台,就获汪峰亲赠耳机,引发章子怡大吃干醋,还勒令汪峰回家“跪榴莲”。面对这位绯闻“吸尘器”,其他几位导师似乎都在避嫌,录制现场与邓紫棋零交流,坐在她旁边的哈林更是拿其当空气。

  人红是非多的邓紫棋一直话题不断,与都教授金秀贤合拍广告后,网络就盛传二人在交往,微博爆料称“两人因合作认识,私底下已同居,金秀贤为了邓紫棋打算长期在中国发展。”这样的绯闻满天飞,令金秀贤火速与其划清界限,合作时,经纪人讲明要求跟邓紫棋分开入住不同酒店,除拍摄工作外,拒绝跟任何人合照或签名。邓紫棋在与张杰合作时,又是爆亲密合照,又是传其介入对方婚姻,甚至还传闻谢娜封杀邓紫棋。

  邓紫棋获邀担任汪峰战队的梦想导师后,汪峰向她赠送了自家品牌的全球首款耳机,然而章子怡却相当“不爽”,干脆发微博直接抗议,“Ziqi有,Ziyi没有,等着回家跪榴莲。”害得汪峰赶紧表忠心。到了节目录制时,除了汪峰与邓紫棋说两句话外,其他导师都拿她当透明人零交流,紧挨在侧的哈林,在休息时宁可眼神放空一个人发呆,也全程不跟邓紫棋说话,如此“避嫌”也真是严防死守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邓紫棋 导师 哈林 款耳机 汪峰

上一篇:金钟大疑参加蒙面歌王 67票击败对手晋级(图) 下一篇:朴信惠李钟硕将演韩版《何以》 被传恋爱(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