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晓经纪人承认恋情:他俩确实在一起了(组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5-08-26 10:32:58
[摘要]早前陈晓与赵丽颖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绯闻主人公们也屡屡含羞“默认”,并互曝好感,当众人信以为真时,却再无两人感情进展的消息,谁知今日(8月26日)上午,“全民星探”在微博上发文称陈晓陈妍希两人恋情曝光,两人为了彼此的生日不惜两地奔波,更是被拍到同在一个房间内过夜。

\

  陈晓陈妍希酒店过夜。

  早前陈晓与赵丽颖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绯闻主人公们也屡屡含羞“默认”,并互曝好感,当众人信以为真时,却再无两人感情进展的消息,谁知今日(8月26日)上午,“全民星探”在微博上发文称陈晓陈妍希两人恋情曝光,两人为了彼此的生日不惜两地奔波,更是被拍到同在一个房间内过夜。有媒体向陈晓所属的于正工作室求证,对方称:“对恋情并不知情,公司不便干涉艺人私生活。”

  今日(8月26日)上午,“全民星探”在微博上发文称陈晓陈妍希两人恋情曝光,两人为了彼此的生日不惜两地奔波,更是被拍到同在一个房间内过夜。

  有媒体询问陈晓经纪人两人恋情是否属实,对方也向证实二人确实在一起了:“具体在一起的时间是艺人私生活,他们也不太了解,陈晓目前在拍戏,可能还没有看到新闻,具体情况会由艺人说明。”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陈晓 恋情 恋情曝光 经纪人 全民星探

上一篇:陈晓恋上陈妍希 被指花心男甩赵丽颖真相(组图) 下一篇:小沈阳妻子竟然变这样了 老公见面不相识(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