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范冰冰从丫环变女王 林心如被调侃:心酸吗(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5-08-28 10:21:24
[摘要]​林心如当年以《还珠格格》走红,去年才因《16个夏天》证明除了演技,更有担任制作人的实力,近日她上节目,遭主持人马东挖坑问说:“你当年的丫鬟(指范冰冰)都成为唐朝的女王了,你心里酸不酸?”又挑起当年的心结说。

林心如 、范冰冰 当年一同出演《还珠格格》

  林心如 、范冰冰当年一同出演《还珠格格》

  林心如当年以《还珠格格》走红,去年才因《16个夏天》证明除了演技,更有担任制作人的实力,近日她上节目,遭主持人马东挖坑问说:“你当年的丫鬟(指范冰冰)都成为唐朝的女王了,你心里酸不酸?”又挑起当年的心结说。

  据大陆媒体报道,林心如近日现身某综艺节目引来全场观众热烈欢迎,更响起经典配乐《你是风儿我是沙》,让大家唱成一片。节目录影时众人也动不动拿林心如饰演的紫薇说过的台词当哏,被问如果有机会和喜欢的人共度一宿会做什么?马东则说:“会和女神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一直聊到人生哲学”,笑翻大家。

  录影现场也请到美女辩手李如儒重现《还珠》的经典配音,相似程度也让林心如震惊大呼厉害,没想到却遭李如儒反刺一刀说:“我是看着你的戏长大的”,意外中枪的林心如则流露出震惊表情。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心如 范冰冰 还珠格格 丫环 还珠

上一篇:萧敬腾探望徐若瑄获邀吃胎盘 回应:刚好沾喜气(图) 下一篇:吴宗宪炮轰金钟奖评委:不要侮辱台湾综艺(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