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百团大战》涉嫌偷票房 被涂改票根曝光(组图)

华语电影 网易娱乐 2015-08-31 09:41:46
[摘要]​《百团大战》自8月27日上映以来,在《终结者5》与三部华语新片的夹击下拍片比与票房均稳步上升,截至8月29日票房已经累计9800万。然而今天晚上却曝出了一系列《百团大战》下达向院线下达票房任务、“返利”给院线以提高排片比例的消息。

u=1120863097,2750598739&fm=11&gp=0.jpg

  《百团大战》自8月27日上映以来,在《终结者5》与三部华语新片的夹击下拍片比与票房均稳步上升,截至8月29日票房已经累计9800万。然而今天晚上却曝出了一系列《百团大战》下达向院线下达票房任务、“返利”给院线以提高排片比例的消息。与此同时,不少网友晒出手写或者经过涂改的票根,指称《百团大战》涉嫌偷票房。

  在网络上晒出的红头文件中,相关部门明文表示,该片“发行方给予《百团大战》最大限度的让利。在2015年9月3日(含9月3日)前影院所产生的票房收入不计入与发行方的结算,即发行方净票价的43%让利给影院。”同时该文件中还指出,收到文件方的《百团大战》票房任务为1000万元,并要求在9月3日之前完成任务。文件中特别指出“请各影城(院)用一切手段完成或超额完成任务。”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百团大战 票房收入 院线 返利 巧合

上一篇:陈妍希被暗指为小三 插足陈晓赵丽颖成功上位(图) 下一篇:烈日灼心邓超死刑戏拍两通宵 难走出角色(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