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热图 > 正文

轩轩和迷你轩吃雪糕照片曝光 伸舌狂舔卖萌(图)

热图 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5-09-02 11:05:25
[摘要]轩轩妈妈在微博晒出了轩轩和mini轩吃雪糕的照片,隔着屏幕都感觉到爆!好!次!照片中,轩轩用胖嘟嘟的手拿着雪糕,伸着大舌头一脸陶醉。

轩轩吃雪糕

  轩轩吃雪糕

  轩轩妈妈在微博晒出了轩轩和mini轩吃雪糕的照片,隔着屏幕都感觉到爆!好!次!照片中,轩轩用胖嘟嘟的手拿着雪糕,伸着大舌头一脸陶醉。而mini轩则比大轩斯文的多了,吃雪糕还不忘对着镜头卖萌,真是的萌出血啦!轩轩妈还在微博上写道,“爆好ci,晚安”。看来,对于网络上一些非议,轩轩妈也云淡风轻了。

  网友纷纷留言,“你们吃的是山楂味的吗?”“我轩爆可爱的”“感觉轩轩的舌头已经黏在了雪糕上”。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轩轩 吃货 爸爸去哪儿

上一篇:美腻死了!韩国模特身材火辣 晋升国民女神(图) 下一篇:《花千骨》将结局 妖神花千骨开虐白子画(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