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热图 > 正文

《花千骨》将结局 妖神花千骨开虐白子画(图)

热图 东北网 2015-09-02 15:31:36
[摘要]花千骨自开播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最高潮的戏份还没上演,大家也就只有边吐槽边乖乖地坐等更新。飘逸的长发,烈焰般的红唇,额头柔美的妖神印记,让人难以望穿的孤清绝然的眼神,真是美极了。

\

  花千骨自开播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最高潮的戏份还没上演,大家也就只有边吐槽边乖乖地坐等更新。然而,在坐等虐心剧情的过程中,剧迷们却惨遭了更为虐心的对待,原来说好的50集完结的大结局被延续到54集,最新又曝出总共有58集,不少小粉丝们表示暑假都过完了,同时期的各电视剧也都结局了,唯独《花千骨》还在吊观众的胃口。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花千骨 白子画 赵丽颖

上一篇:轩轩和迷你轩吃雪糕照片曝光 伸舌狂舔卖萌(图) 下一篇:曾江遭掌掴后露面 未见谢霆锋老爸谢贤(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