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邓紫棋瑞士度假意外坠马 直接屁股开花了!(图)

港台 中国新闻网 2015-09-02 13:55:38
[摘要]今日,邓紫棋在微博晒出在瑞士度假的照片,开心写道:“你们学校开学了,我的屁股开花了。人生第一次坠马的经历居然献给了瑞士,回去终于可以大声告诉教练:我摔过了!好自豪,哈哈哈!登山上马、高空雪地,此行过于丰富,情绪长时间处于高亢状态!”

\

  邓紫棋

  今日,邓紫棋在微博晒出在瑞士度假的照片,开心写道:“你们学校开学了,我的屁股开花了。人生第一次坠马的经历居然献给了瑞士,回去终于可以大声告诉教练:我摔过了!好自豪,哈哈哈!登山上马、高空雪地,此行过于丰富,情绪长时间处于高亢状态!”照片中,邓紫棋站在雪山上,戴着墨镜,穿着黑色羽绒服,造型酷炫,还乘着直升机鸟瞰雪景。此外,邓紫棋也晒出骑马的照片,并借位与马儿玩起了亲亲,十分俏皮。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邓紫棋 坠马 开学 微博 骑马

上一篇:周杰伦抱萌娃姿势熟练 被催曝自家小公主(图) 下一篇:杨丞琳否认与李荣浩结婚传闻:重点是我未婚(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