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诺一夏天最佳混血CP 星爸星妈居然私定娃娃亲(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5-09-05 11:22:56 编辑:李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柏芝儿子&小S女儿

  张柏芝儿子&小S女儿

  2009年,久未出现在公众前露面的张柏芝带着儿子Lucas赴台会友。身为好友的小S不但陪其游玩,还邀请张柏芝到家中做客。聚会期间,弟弟与友人匆匆离去,但张柏芝和Lucas却并未离开。由于张柏芝早前被问及这次赴台是否会带Lucas去看小S的千金时,曾开心地说过也许她是Lucas将来的女朋友呢,因此也引发了不少网友对于两家结“娃娃亲”的猜测。后来小S受访,谈到了这次两个小朋友的会面:“我女儿之前对男性没兴趣,但是她看到Lucas却显得很开心。你们知道吗?我还发现我女儿的尺度很宽,他们玩小汽车的时候,她就拿着那个小汽车在身上滚啊滚,看得我都很害羞。”

相关热词搜索: 诺一 赵薇 娃娃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