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邓萃雯发文否认与陈洁仪出柜:你们想太多了吧

邓萃雯发文否认与陈洁仪出柜:你们想太多了吧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9-06-20 09:26:20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bd9-hyrtarw4731218.jpg

  6月20日凌晨,邓萃雯在微博发长文否认与陈洁仪出柜传闻,并无奈表示:“你们想太多了吧?”

  据悉,17日,陈洁仪曾发微博称:“这趟苏格兰之旅让我更加认识这位好朋友。相处下来, 觉得缘份真是不可思议的事情。我好喜欢她。她的不完美也是她最美的地方!不完美让我们变得独一无二!”随后邓萃雯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喜欢她就恍如喜欢一个平时看不见的自己,绝对原创真诚,所以各自都有不完美的美。你们能够想像这有多幸福吗?”令网友们猜测二人是否已经“出柜”,更有网友直接发文称恭喜祝福等。

  20日,邓萃雯发文对这些猜测进行正面回应,否认二人出柜传闻,表示只是诉说很开心交到一个知己蜜友而已,“明白优质男友不好找,大家可能是太替我担心了,其实吃瓜的和关心我的都大可放心,我和Kit都活得非常充实,完全不愁寂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