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郑爽发文回应新剧收视暴跌:我的人生不只有电视剧

郑爽发文回应新剧收视暴跌:我的人生不只有电视剧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9-07-08 15:19:50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114-hzmafvn5244034.jpg

郑爽新剧《流淌的美好时光》

  近日,郑爽的新剧《流淌的美好时光》被爆并未取得理想的成绩,不仅收视率暴跌,观众口碑评价也实属一般。

  7月8日,郑爽主动在账号上对自己新剧收视率暴跌的质疑做出了回应,对于新剧收视率暴跌的现象,郑爽十分大方的表示:有很多人说收视率,我的人生不只有电视剧,你的人生你随意。”非常强硬地回应了质疑。与此同时,郑爽还发了另一篇长文回应长时间的网络攻击,她表示只想成为自己的英雄:“赚完钱就滚去做让自己踏实的事,失败成功都是我自己的事。”面对那些攻击,她也很强硬地回应说:“不要在软件恶言恶语当成喜欢,你教育我,我也教育你了,技你舒服了吗?”表达了自己对于这种网络攻击的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