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冠希与中年大叔起冲突 被揪衣领丢拖鞋(组图)

港台 澎湃新闻网 作者:张婧艳 2015-09-06 08:58:22
[摘要]9月5日,​陈冠希在上海虹桥机场与人发生冲突。事情起因或因陈冠希指责中年男乘客插队,引起对方不满。不过,有知情人透露摩擦纯属误会。

陈冠希机场制止插队引冲突 警方:自愿调解后离开

  冲突中,陈冠希的一只拖鞋被踩掉。

  9月5日,陈冠希在上海虹桥机场与人发生冲突。事情起因或因陈冠希指责中年男乘客插队,引起对方不满。不过,有知情人透露摩擦纯属误会。

  5日下午,多名现场网友发微博称,在上海虹桥机场,因一名中年男子在值机柜台插队,陈冠希一怒之下把中年男子身份证扔在地上,双方吵了起来,并发生肢体冲突。网友发布的多张照片及视频显示,在虹桥机场E03头等舱/贵宾卡值机柜台,疑似插队的中年男子揪住陈冠希的衣领,陈冠希光着左脚,赤脚站在值机柜台前,并对该眼镜男子说着什么。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陈冠希 调解协议 机场警方 冲突 值机柜台

上一篇:陈冠希再惹祸 与男子打架怒扔其身份证(组图) 下一篇:张曼玉遭男嘉宾搂腰揩油 从容不迫淡定微笑(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