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主持人张泉灵离职央视 42岁投入创投界(组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 2015-09-09 10:15:29
[摘要]​9月9日上午8点,央视主持人张泉灵在微博宣布离职央视。她在微博发文称:“今后,我的身份不再是央视主持人,因为生命的后半段,我想,重来一次。”

张泉灵亮相

  张泉灵亮相

  9月9日上午8点,央视主持人张泉灵在微博宣布离职央视。她在微博发文称:“今后,我的身份不再是央视主持人,因为生命的后半段,我想,重来一次。”文中,张泉灵表示辞职之后将成为紫牛基金的合伙人,投入创投界。随后有媒体爆出8日下午,张泉灵已以紫牛基金合伙人身份主持某活动,活动现场,张泉灵一身红色裙装亮相,依旧干练知性。据悉,7月上旬张泉灵便已确认从央视离职,7月13日傅盛战队官方微博对外公开宣布,张泉灵以顾问形式加盟傅盛战队。张泉灵是继杨澜,柴静,崔永元又一离职的央视金牌主持。

  张泉灵,1997年考入央视国际部,并任《中国报道》记者、编导、主持人,2000年,张泉灵任新版《东方时空》总主持人及《人物周刊》《焦点访谈》《新闻会客厅》栏目主持人,2010年获得第十一届长江韬奋奖。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张泉灵 央视主持人 苏芒 离职 微博

上一篇:女神来袭! 高圆圆红色修身裙秀S曲线捞金(图) 下一篇:范冰冰带李晨回家探亲 疑购婚房筹备婚礼(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