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冰冰带李晨回家探亲 疑购婚房筹备婚礼(组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5-09-09 10:41:09
[摘要]范冰冰近日被拍到和李晨一同到青岛老家看房,就连范爷的奶奶也现身,疑似此行为购买婚房。范冰冰回到北京后,现身某片场拍摄写真,小腹微凸,惹人生疑。范冰冰拍完写真后,等待女友收工的李晨现身,两人又搂又抱,甜蜜对视,李晨还将范爷举起来,十分甜蜜。

  范冰冰近日被拍到和李晨一同到青岛老家看房,就连范爷的奶奶也现身,疑似此行为购买婚房。范冰冰回到北京后,现身某片场拍摄写真,小腹微凸,惹人生疑。范冰冰拍完写真后,等待女友收工的李晨现身,两人又搂又抱,甜蜜对视,李晨还将范爷举起来,十分甜蜜。

  范冰冰带李晨回老家疑看婚房

  范冰冰和李晨现身青岛机场,两人入住某酒店。第二天,范冰冰和男友来到酒店的别墅区看房,就连范爷的奶奶也现身于此,莫非此行正是为了婚房?

  两人看完房后来到售楼处,还不时商量,最后范冰冰还在文件上签了字。

  范冰冰小腹微凸 李晨等女友收工

  范冰冰在北京某片场拍摄写真,不知道是造型原因还是怀孕了,身穿黑裙的她小腹十分明显。

  范冰冰走出片场时,李晨正在等待她。两人完全不顾及旁人的眼光,又搂又抱,甜蜜对视,李晨还举起范爷,玩得不亦乐乎。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新房 探亲 李晨 青岛

上一篇:主持人张泉灵离职央视 42岁投入创投界(组图) 下一篇:重口味!女观众强吻郭德纲 熊抱强吻成功才下台(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