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崔健领衔西安怪兽音乐节 十一当天演出票几乎售罄

海外华语 华商网 2015-09-10 15:01:05
[摘要]自9月25日起,在西安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将举办为期十三天的怪兽音乐节。在阵容方面,不仅邀请到了崔健、黑撒乐队、二手玫瑰、赵雷等多位国内一线音乐人,同时也邀请了来自国外的BLACKIE(英)、BASESTRING(荷兰)等数支极为优秀的摇滚乐队及DJ,他们将联袂为音乐爱好者献上精彩的音乐盛宴。

怪兽音乐节艺人排期海报.jpg

  自9月25日起,在西安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将举办为期十三天的怪兽音乐节。怪兽音乐节专门为此次活动搭建了24米高的巨大怪兽作为舞台背景,在阵容方面,不仅邀请到了崔健、黑撒乐队、二手玫瑰、赵雷等多位国内一线音乐人,同时也邀请了来自国外的BLACKIE(英)、BASESTRING(荷兰)等数支极为优秀的摇滚乐队及DJ,他们将联袂为音乐爱好者献上精彩的音乐盛宴。

  强大音乐阵容 充满惊喜的十三天

  近日,怪兽音乐节特意曝光了一款艺人排期的海报。海报正中间是一幅大大的“怪兽”头,在不失中国脸谱元素的同时还加入了吉他、CD等西方元素。如此具有特色的“怪兽”,可能以后“怪兽界”又会增添一位新成员。除此之外,艺人排期也格外令人瞩目,下方展现出了此次怪兽音乐节13天的演出阵容,虽然13这个数字在外国很少被触及到,甚至是禁止使用的数字,但是经过了主办方精心准备, 音乐节的13天中会有不同风格的音乐大咖坐镇,流行、摇滚为一体,个性、狂野、文艺应有尽有。使得这13天的每一天都将会变得充满激情富有活力,并满足各位乐迷的不同喜好,刺激每一位的耳朵。

  此次的怪兽音乐节还邀请到了被誉为中国摇滚教父的崔健,这使得喜爱音乐节、喜爱摇滚的发烧友变得更加疯狂了起来。主办方介绍,崔健为此次怪兽音乐节做足了准备,崔健与乐队将会用经典摇滚来表达出最透彻的摇滚精神。据悉,十月一日,也就是有崔健演出当天的票几乎售光,单从这一方面就可以看出崔健在摇滚界的地位以及怪兽音乐节的火爆程度。此外,海报中还有关于音乐节票价及购票方式等内容。登陆大麦网(http://item.damai.cn/88124.html )、大麦APP或微票儿及怪兽音乐节官方微信,点击购票即可成功。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崔健 领衔 西安 怪兽音乐节

上一篇:怪兽音乐节海报首发 众大咖怪出新高度(图) 下一篇:鹿晗单曲《有点儿意思》30秒MV预告片首发(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