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崔健手写信追忆臧天朔:你的离去让我觉得时间飞快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31 17:04:31
[摘要]10月27日深夜,老狼微博晒一封崔健写给臧天朔的手写信,崔健称,“你的先行一步是一个机会,让我们以新的方式互相认识。”

崔健写给臧天朔的手写信崔健写给臧天朔的手写信

10月27日深夜,老狼微博晒出崔健写给臧天朔的一封手写信。

  原文:

  小臧:

  这几年一直没有机会与你近距离接触,总是通过朋友或媒体得到你的消息。你突然的离去让我觉得时间可以过的如此飞快,甚至可以更快。快到我们任何一人都可以像我们祖父祖母一样因病而故。反过来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多么的遥远。遥远到了我们彼此陌生。

  这不,你的先行一步是一个机会,让我们以新的方式互相认识。今天,你的故事和讲你的故事的人可以做证,音乐给我们创造的缘分远远大于我们相聚的时间,它只是埋藏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每当我们当年的音乐响起时,都是一次青春的开始。

  ——崔健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崔健 写信 臧天朔

上一篇:网友提议雷佳音等演中年版流星花园 柴智屏"答应"了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