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刘若英将发行新专辑 不追求传唱度但求唱出内心

港台 网易娱乐 2015-09-12 14:09:03
[摘要]刘若英新专辑写真。即将于9 19在泉州展开新大型演唱会“Renext 我敢”世界巡迴,紧接著,新专辑《我要你好好的》将於9月底正式发行。出道至今唱了20年,刘若英想唱的歌、想说的话还很多,她说:“何其有幸準备出第14张专辑,我很满足,到今天,我还能大声的唱我喜欢、我相信,我感动的歌 因为你懂,谢谢你”。

刘若英。

  刘若英。

刘若英新专辑写真。

  刘若英新专辑写真。

  网易娱乐9月12日报道文艺天后刘若英(奶茶)沉淀多时,再度站稳步伐,带著全新的心境华丽回归!即将于9/19在泉州展开新大型演唱会“Renext 我敢”世界巡迴,紧接著,新专辑《我要你好好的》将於9月底正式发行。出道至今唱了20年,刘若英想唱的歌、想说的话还很多,她说:“何其有幸準备出第14张专辑,我很满足,到今天,我还能大声的唱我喜欢、我相信,我感动的歌 因为你懂,谢谢你”。回到“诚实”的最初,挖出忙碌、变化生活中内心最底层的声音,新专辑《我要你好好的》是有史以来最贴近她自己的一张,11首歌曲、歌词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为她量身打造,奶茶:“我不去想它们传唱度够不够高,市场与否,我只相信一定有『同温层』的你,愿意静下来,从这些歌裡听到了你自己”。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刘若英 发行 专辑

上一篇:王阳明女友称二人未避孕 想生五个小孩组篮球队 下一篇:汪峰发飙质疑媒体 曝汪峰好声音撕媒体全程!(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