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汪峰发飙质疑媒体 曝汪峰好声音撕媒体全程!(图)

港台 新华网 2015-09-13 10:11:20
[摘要]大家都知道的,汪峰又和媒体杠上了,这次不是因为要求改稿,也不是要求上位置啥的,而是……在《好声音》录制现场直接开!撕!了!

  大家都知道的,汪峰又和媒体杠上了,这次不是因为要求改稿,也不是要求上位置啥的,而是……在《好声音》录制现场直接开!撕!了!

曝光汪峰《好声音》录制现场撕媒体全程!

  大家都知道的,汪峰又和媒体杠上了,这次不是因为要求改稿,也不是要求上位置啥的,而是……在《好声音》录制现场直接开!撕!了!

  事发后,哔宝第一时间连线了多位目击人,包括在场媒体和节目组内部员工,为大家送上热呼呼的撕裂现场爆料,且看——

  全程还原!汪半壁如何力压众媒体?

  背景交待:

  与往年live show由101家媒体评审参与投出各组冠军不同,今年《好声音》甩出了一个新招式——“导师混战”,即每场录制由两个导师战队的学员两两对决,由评审团全权决定谁去谁留,此阶段导师不打分只点评,失去控制学员去留的权利。

  然后今年评审团阵容是这样的——“26位业内人士+25家媒体”,业内人士包括唱片公司、音乐制作人、乐评人、电台DJ,媒体包括全国各地多家报纸杂志、门户网站、新闻APP等。

  混战录制时间是9月8日周杰伦PK 那英,9月10日哈林PK 汪峰,妖蛾子就出现在后面这场中……好啦,背景知识普及就到这了,总之大家记住——

  汪峰组4个队员与哈林组4个队员两两PK,每场PK由51个坐镇的评审投票,悬殊最大的情况是其中某组4员全晋级,另外一组靠导师行使仅有一次的“挽救权”救回一名学员。

  就酱紫!汪半壁开撕!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媒体关系 学员 好声音 新赛制 PK

上一篇:刘若英将发行新专辑 不追求传唱度但求唱出内心 下一篇:舒淇晒婚纱引猜测 星二代的干妈竟是她们(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