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蔡国庆黄国伦《歌单》变情敌 争抢金美儿(图)

大陆 新浪娱乐 2015-09-13 14:16:53
[摘要]蔡国庆一直有着乐坛常青树的美誉,近日加盟江西卫视《超级歌单》,和乐坛新生代一起玩音乐,赏经典,令不少粉丝大呼过瘾,而现场更因为一首《给我一个吻》引发一场年度虐恋大戏,蔡国庆、黄国伦两位多年好友更是险些“断交”。

金美儿

  金美儿

  蔡国庆一直有着乐坛常青树的美誉,近日加盟江西卫视《超级歌单》,和乐坛新生代一起玩音乐,赏经典,令不少粉丝大呼过瘾,而现场更因为一首《给我一个吻》引发一场年度虐恋大戏,蔡国庆、黄国伦两位多年好友更是险些“断交”。

  红颜引纷争 蔡国庆黄国伦“为爱反目”

  本期《超级歌单》节目,“音乐顽童”蔡国庆携金曲歌单前来坐镇,歌曲风格多变,涉猎广泛,不成想由他指定金美儿演唱的一首《给我一个吻》却拉开了他与黄国伦友谊与爱情的“撕逼大战”。

  面对女人味十足,充满宝莱坞风格的金美儿的演唱,面对一个娇俏美女的“公开求吻“,黄国伦、蔡国庆立刻就被金美儿迷住了,完全失去了抵抗能力,成为了金美儿歌声的俘虏者。先是黄国伦隐晦回应,后是蔡国庆火力全开,为金美儿献出荧屏初吻,两个昔年好友为了金美儿一个香吻而险些翻脸绝交,连金美儿都直呼事儿大了。两位歌坛重量级人物为了香吻争得面红耳赤之时,二位的粉丝更是难以淡定,面对蔡国庆、金美儿的脸颊互吻,不少蔡国庆的粉丝表示心碎一地,更有粉丝醋意满满的直言,还是先擦擦脸上的口红印吧。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蔡国庆 黄国伦 情敌

上一篇:等等为小花吹头发 盘点娱圈高颜值星二代(图) 下一篇:李健北京演唱会深情开唱 清华哥魅力难挡(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