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汪峰蔡国庆见面忙吐槽 与章子怡连线聊趣事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12-01 11:05:09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汪峰蔡国庆

  汪峰连线章子怡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本周日晚21:10天籁童声首相汇。蔡国庆应汪峰邀请,带着“大白菜”合唱团走出大山与泸沽湖汪峰的“向阳花”合唱团进行音乐交流,这也是汪峰和蔡国庆两位音乐老师在支教过程中首次见面。观众们本期待着两个童声合唱团第一次碰面会有一场别开生面的合唱切磋,万万没想到,蔡国庆一见到汪峰仿佛看到了“娘家人”,刚一见面就忙着各种吐槽。本期还有章子怡惊喜“现身”,与蔡国庆合作电影《最爱》后再次连线,温馨话家常现场乐趣不断。

  汪峰蔡国庆首见面吐槽不停 蔡氏自嘲“教不严,师之惰”

  蔡国庆带着大白菜合唱团的三十个孩子从瑶乡一路跋山涉水来到泸沽湖与汪峰的向阳花合唱团汇合。也许是这两个月积压了一肚子的“心事”无处诉衷肠,汪峰和蔡国庆一见到对方就开启了狂吐槽模式。晚餐时分,两人一边吃一边分享着各自与合唱团“熊孩子”的“恼心事”。蔡国庆看到汪峰仿佛见到了“娘家人”,迫不及待地向汪峰“倾诉”一帮不省心的孩子,日常相处往往就是“这边哭来那边闹”,一天下来折腾得筋疲力尽。汪峰听完深有同感,连忙接茬:“他们通常安定不了十分钟。”两位陷入吐槽大循环,简直停不下来。蔡国庆又提到对大白菜合唱团的“三字经”教学,他在课堂上自嘲“教不严,师之惰”,并且这个说法蕴藏着一个小故事。看来两位音乐支教老师已经体会到当一名合格的支教老师的不易之处了。

  章子怡蔡国庆再连线 畅聊合唱团趣事

  两团相汇结束,在和大白菜合唱团回住宿地的大巴上,汪峰和蔡国庆一起与章子怡视频通话,这是蔡国庆和章子怡继合作电影《最爱》后再次连线。汪峰热情给妻子介绍:“看,这是蔡老师和他们合唱团的孩子!”蔡国庆也主动和子怡聊起了合唱团的趣味故事,引得子怡欢笑不停。他还叫坐在后排的孩子们和子怡打招呼,小朋友第一次见到子怡姐姐一个个都难掩心中的小雀跃,子怡和孩子们的招呼互动更让人备感亲切。

  汪峰、蔡国庆的二人“吐槽大会”现场是什么样的?蔡国庆与章子怡视频通话,究竟合唱团的哪些趣事引得子怡欢笑不停?《让世界听见》节目现场,子怡还会给孩子们带来什么惊喜?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本周日晚21:10《让世界听见》。

相关热词搜索: 汪峰 蔡国庆 连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