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霍建华赵丽颖被传相恋 花千骨庆功宴图集(组图)

电视剧 新华网 2015-09-15 09:21:28
[摘要]《花千骨》凭借傲人的收视成绩以及时时飘红的网络数据力压同档期电视剧,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现象级巨制。9月14日,慈文传媒与爱奇艺联手在京举办电视剧《花千骨》庆功会,霍建华、赵丽颖、李纯、鲍天琦、徐海乔、阮伟旌、董春辉、蒋一铭、苗驰、高江、高海、安悦溪、江明扬等一众主演与粉丝们见面互动,共同庆祝该剧取得的辉煌成绩。

赵丽颖遗憾“醋吻”被删 与霍建华默契否认相恋

  赵丽颖嫌画骨夫妇不够虐 否认恋上霍建华

  当天发布会上,由于粉丝太多造成了拥堵,因此本片的男女主角霍建华和赵丽颖迟迟没有到场,而两人刚一出现就受到了粉丝的热烈欢迎。《花千骨》大结局中“醋吻”被删遭到了粉丝的疯狂吐槽,对此赵丽颖表示“非常遗憾”,她和主创团队都非常想把吻戏呈现给观众,但事已如此只能当做是“给大家留下遐想的空间”。关于此前网络上疯传她与尊上的绯闻,对此赵丽颖当众高调回应,“电视剧都杀青那么久了,怎么大家还相信这个。”赵丽颖承认,在现实生活中霍建华正是她心目中的男神类型,但并非“一起合作就可以产生感情”。

  霍建华和赵丽颖俨然已经成为大家心目中最完美的“国民CP”,两人非常感谢大家对于这部剧和他们的喜爱,而对于大虐人心的电视剧结局,赵丽颖觉得虐得还不够,“本来虐得可能会更惨。”而对于大家给自己封的长留第一美男、国民上仙、高冷上仙等雅号,霍建华表示,“我最喜欢的还是白子画。”

  在电视剧《花千骨》中,赵丽颖饰演的小骨为救尊上白子画,不顾千辛万苦收集十方神器,给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此,主办方特意安排了抢夺神器的高难度游戏环节,赵丽颖比划神器模样,而霍建华则负责猜出神器的名字。活动现场,两人默契十足,只要小骨的一个手势一个眼神,尊上就知道她想要表达什么。画骨夫妇如此心有灵犀,一度成为当天话题的焦点。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赵丽颖 霍建华 花千骨 爱奇 花千骨2015

上一篇:业界良心!云中歌baby颜值高 秒杀赵丽颖(组图) 下一篇:好声音混战赛赛制残酷 那英撕周董恐遭团灭(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