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李坤城林靖恩或明年结婚 女主父亲欲再告男方(图)

港台 凤凰网 2015-09-17 14:21:36
[摘要]近日,相差39岁的爷孙恋李坤城与林靖恩宣布明年11月结婚,女方林靖恩父亲气到吐血,与女儿冷战2年,听说女儿明年有望结婚,林靖恩爸爸欲再告男方。

  近日,相差39岁的爷孙恋李坤城与林靖恩宣布明年11月结婚,女方林靖恩父亲气到吐血,与女儿冷战2年,听说女儿明年有望结婚,林靖恩爸爸欲再告男方。

林靖恩PO文称亲生父亲关系仍未改善

林靖恩PO文称亲生父亲关系仍未改善

  58岁音乐人李坤城和19岁女友林靖恩2013年公开恋情,40岁的年龄差距被女方父亲提告“和诱罪”,日前终于获判不起诉,2人经过几番波折后,宣布2016年女友满20岁时结婚。而他的女友在脸书PO文,透露因为提告和父亲关系彻底破裂。

  林靖恩个性率直,心里有不舒服都会表达出来,她在发文时透露,已经2年没和父亲没有说话,原因是父亲对李坤城提告,和爸爸的关系彻底破裂,想起 最近一次谈话竟然是2015年初,因为被警察要求做笔录,想尝试跟老爸再谈一次,没想到得到的响应是,“一切付诸法律。”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林靖恩 李坤城 爷孙恋

上一篇:40岁吴彦祖晒女儿近照 扒娱圈最美混血小公举(图) 下一篇:张晋晒亲密照为蔡少芬庆生 甜蜜喊美女(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