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40岁吴彦祖晒女儿近照 扒娱圈最美混血小公举(图)

港台 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5-09-17 09:59:41
[摘要]近日,吴彦祖举家回香港,更在个人网站上传和女儿Raven的游泳照。论张铁林女儿美貌程度,冠军领跑Top榜。2012年刘烨的法国妻子安娜为他生下女儿,令本就有一个可爱儿子的幸福三口之家喜上眉梢。

吴彦祖晒女儿

  吴彦祖晒女儿

  近日,吴彦祖举家回香港,更在个人网站上传和女儿Raven的游泳照。 Raven模样乖巧尽得父母真传。吴彦祖2010年与女友Lisa S在南非举行婚礼。2013年,女儿吴斐然(Raven Wu)出生,之后吴彦祖鲜少晒出女儿脸照。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1983年 GlennRose 小美女 小帅哥 崔健

上一篇:成龙私生女遭围殴 小龙女吴卓林否认恋同性(图) 下一篇:李坤城林靖恩或明年结婚 女主父亲欲再告男方(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