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好声音”陈梓童爆粗骂乐评人 反被赞嘻哈范儿(图)

大陆 环球网 2015-09-21 16:15:23
[摘要]四季《中国好声音》话题女王陈梓童liveshow顺利晋级,却继续引发争议,某毒舌乐评人对她的唱功颇有微词,陈梓童在其微博发评论驳斥对方,更爆粗口发泄怒气,之后又秒删。

陈梓童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话题女王陈梓童liveshow顺利晋级,却继续引发争议,某毒舌乐评人对她的唱功颇有微词,陈梓童在其微博发评论驳斥对方,更爆粗口发泄怒气,之后又秒删。有趣的是,该乐评人对此非但不生气,反而赞扬其真性情,有嘻哈精神。

  上周五那英和周杰伦两组对抗中,陈梓童凭借一首《可爱女人》击败朗嘎拉姆,向总决赛又前进一步。网友对陈梓童的歌艺褒贬不一,向来以毒舌著称的乐评人也指出她的不足之处,“陈梓童其实是个技术不错的R&B女歌手,但R&B如今太泛滥,所以她前两场改打嘻哈招牌,而事实上她的flow、律动天赋不高,所以引起不少争议,唱R&B后好多了。”不想微博刚发出来不久,陈梓童就火速做出反击,“你天赋高,你参加一个看看呗,你就是个piss of shit。”在发泄完怒气后不久,该条评论就被秒速删除。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陈梓童 乐评人 好声音

上一篇:女神秒变女神经! 刘亦菲搞怪俏皮变观音(组图) 下一篇:周冬雨晒搞怪照 吐舌瞪眼卖萌表演很到位(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