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图揭“双冰”斗艳史! 为博上位死去活来(组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 2015-09-24 09:03:28
[摘要]2015年6月11日晚,在知名制片人安晓芬生日宴会上,范冰冰、李冰冰同场现身,再现“我们体”,留下了难得一见的闺蜜式合影。2013年2月25日讯,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4日,第85届奥斯卡《名利场》派对举行,李冰冰个性蓝色开胸衣亮相名利场派对,并与范冰冰合影。

“双冰”斗艳!回顾范冰冰李冰冰同场比美瞬间

  9月22日,“时尚之眼”世纪大秀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众多一线明星亲临现场,“双冰”再一次同场现身成为媒体热炒的话题。回顾以往各大场合,两位“冰冰”每次同场都会成为话题焦点,无论衣着打扮还是妆容都会被摆在一起进行比较,今天就随小编看一看以往“双冰”斗艳的惊艳瞬间。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李冰冰 范冰冰 双冰 惊艳 名利场

上一篇:汪峰又去赌了!章子怡还待产呢太过分了(图) 下一篇:这10个女星真的不得了 一直被黑却还很红(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