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幸福生活曝光!何炅带“背后女人”王菁购新房(图)

大陆 全民星探APP 2015-09-30 09:50:04
[摘要]日前,何炅现身机场,而与他一同出现的便是传闻中何炅背后的女人王菁。

  日前,何炅现身机场,而与他一同出现的便是传闻中何炅背后的女人王菁。王菁曾是《演艺圈》的运作总监,何炅出版的《刚刚好》、《最好的幸福》等书,便是多亏了她的帮忙。只是王菁一向只出现在何炅的合作关系中,却很少出现在生活之中,以至于很多人并不知道她的样貌。二人一路上都未说话,就连等待座驾时,他们下意识的四目相对却又匆匆避开,而当二人乘上座驾离开机场后,最终却停在井柏然家门外。傍晚,何老师、王菁便与井柏然在家中聚餐。随后,二人同回何老师在京的住处。不久后,全民星探拍到何炅在好友的陪伴下购买新房。然而几天后,何老师又被目击带着王菁一同看新房。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何炅 王菁 情史

上一篇:女星奢华钻戒PK:Baby婚戒价值千万!(组图) 下一篇:何炅被拍与王菁购新房疑备孕 揭快乐家族情史(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