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谢娜上快本官宣已产下二胎!女儿小名叫“小咘芽”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9-12 05:46: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1日,谢娜复工快本,并官宣已产下二胎女儿,曝光其小名为“小咘芽”。

\

  这次谢娜产后首次提及二胎,从谢娜官宣怀孕到顺利生产,她一直瞒的严严实实,从未透露半点消息,一度引起争议。

\

  今年1月1日,谢娜在社交平台上官宣怀上二胎,并送上元旦祝福。随后老公张杰转发,还表示已经开始为宝宝取名字了。官宣不久,谢娜暂退舞台,专心在家养胎。

\

  期间,曾有网友偶遇谢娜,当时她的母亲已经到上海陪产,只见谢娜穿着一身黑色长袖,姿态悠闲,孕肚十分明显,大概在六七个月左右。

\

  5月中旬,有知情人士在网上爆料,称谢娜已经顺利生产,二胎依旧是个女孩。知情人士还透露,此消息是由谢娜外公传递出来的,一时间网上议论纷纷。

\

  随后,网友在香港偶遇谢娜,当时她穿着一身浅色裙子,加上深色牛仔裤,身材轻盈,孕肚早已不见。老公张杰则陪伴在她的左右,夫妻同框十分甜蜜。虽然没有看到正面,但根据粉丝透露,两人在照片中所穿的衣服,此前早就在机场出现过,可见照片中就是本人。

\

  二胎产女的消息在网上不停发酵,谢娜和张杰从未回应,直到8月底谢娜正式宣布复出,大家才得以确认二胎是女儿。

\

\

\

  如今谢娜再登快本,大家都很关心她的近况,何炅亲自询问下谢娜,希望她可以跟观众报备一下近况,谢娜这才吐露关于二胎的真实情况。女儿小名为小咘芽,还是由姐姐跳跳所取,谈到女儿,谢娜一脸幸福掩饰不住兴奋。

\

\

  当何炅问到两个姐姐对妹妹的感情时,谢娜调侃道“还可以”,现场又是一片笑声。为了保护女儿隐私,谢娜并没有谈及其他,但从她脸上的笑容可以看出,成为三个小公主的母亲有多幸福。

  再一次恭喜谢娜!

相关热词搜索: 谢娜 快本 张杰 何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