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古装巨制琅琊榜 胡歌演技爆棚演活了梅长苏

大陆 当代商报网 2015-10-08 09:10:44
[摘要]由胡歌、刘涛、王凯等著名演员领衔主演的改编自海宴同名小说的大型古装传奇电视剧《琅琊榜》于9月19日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并在爱奇艺等网络平台同步直播。日前,胡歌接受采访,畅谈剧中饰演“麒麟才子”梅长苏的幕后故事

\

\

  由胡歌、刘涛、王凯等著名演员领衔主演的改编自海宴同名小说的大型古装传奇电视剧《琅琊榜》于9月19日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并在爱奇艺等网络平台同步直播。剧中,胡歌饰演的梅长苏引发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称赞胡歌演活了“麒麟才子”梅长苏。日前,胡歌接受采访,畅谈剧中饰演“麒麟才子”梅长苏的幕后故事。

  胡歌采访中坦言自己近段时间处于迷茫期,但梅长苏的出现,让他觉得或许这是一个契机,让更多人认可他驾驭这类正剧的能力,也许梅长苏能够作为他“后李逍遥时代”的一个节点,开启一段全新的“梅长苏时代”。然而这一切,并不是胡歌的最终目的,用他自己的话说,如今自己正处于一个“拓展期”。他目标是在十年、二十年以后,当表演状态都很成熟、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并且在某一领域的角色没有

  人演得过自己,那个时候被定型是合适的。

  据悉,被誉为“古装男神”的胡歌,此次饰演的梅长苏却不需要动作戏。梅长苏这个角色体弱多病,所以许多时候表演都是克制的,没有太多的肢体动作个激昂的情绪,胡歌表演起来是隐忍的,克制的。

  剧中,胡歌多次出现正脸镜头。对于过去的坎儿,胡歌表示应该自信,坦然面对。网友留言对胡歌寄以厚望:“十年之前,李逍遥;十年之后,梅长苏;逍遥之后,梅郎可待。”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琅琊榜 胡歌 梅长苏

上一篇:黄晓明baby婚车曝光:劳斯莱斯打头阵 奔驰护航 下一篇:“新中国译制片之父”导演袁乃晨去世 享年96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