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俊杰带妹过夜回应单纯聚会 绯闻女友大盘点

港台 人民网 2015-10-08 11:08:15
[摘要]林俊杰绯闻不断,才被爆与21岁大学嫩妹约会,又带长腿妹过夜。林俊杰透过所属的华纳唱片表示,“当天本来是和一群朋友约好,在家聚会、聊天,纯粹只是单纯朋友的聚会。林俊杰的小师妹,也是与林俊杰传出绯闻最多的一个,并成功上位。林俊杰与何洁的绯闻也曾人人皆知。

  原标题:林俊杰带长腿妹过夜 盘点林俊杰绯闻女友

  林俊杰绯闻不断,才被爆与21岁大学嫩妹约会,又带长腿妹过夜。而其绯闻女友也多不胜举。一起看看有哪些?高宇蓁、Hebe、金莎、陈立冷、蔡卓妍、Yumi、何洁。

林俊杰带长腿妹过夜 盘点林俊杰绯闻女友

  林俊杰带长腿妹过夜 盘点林俊杰绯闻女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林俊杰(JJ)出道12年绯闻不断,今年元旦在签唱会上被小咖歌手陈彦衡称“不满女性朋友被搞大肚子”而挨揍,而后又被拍到透过交友软体与21岁大学嫩妹约会,而今又被媒体直击带长腿妹回家过夜,却惊觉被跟拍,凌晨4点撂人把妹带走,紧急丢包放生!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林俊杰带妹过夜

上一篇:林俊杰带妹过夜 回应:单纯的朋友聚会 下一篇:林妙可穿妈妈裙子颜值高 盘点最养眼童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