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妙可穿妈妈裙子颜值高 盘点最养眼童星

港台 河北新闻网 2015-10-08 11:10:49
[摘要]女大十八变,关于林妙可长大的新闻不少,正负声音不绝于耳,有说变美有说变丑。10月7日晚,童星林妙可通过微博晒出两张穿着妈妈21年前牛仔裙照片和妈妈年轻时穿这条裙子的对比照

林妙可穿妈妈21年前牛仔裙

  林妙可穿妈妈21年前牛仔裙

林妙可妈妈年轻时漂亮大方

  林妙可妈妈年轻时漂亮大方

  女大十八变,关于林妙可长大的新闻不少,正负声音不绝于耳,有说变美有说变丑。10月7日晚,童星林妙可通过微博晒出两张穿着妈妈21年前牛仔裙照片和妈妈年轻时穿这条裙子的对比照。照片中,林妙可长大了不少,虽然穿着妈妈21年前的牛仔裙,但一点都不过时,仍然很时尚,妈妈年轻时一头时尚卷发,也很端庄漂亮,母女俩非常的相像。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称:“太像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姐俩呢。”“感觉风格不一样,不过都是很美的啦!”“一点儿没有过时的感觉。”

  娱乐圈不少可爱的童星都在岁月的摧残下长裂了,但是也有一些强大的基因依旧支撑颜值养眼,盘点一下中外没长裂的童星,看看是小时候好看还是长大好看。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林妙可穿妈妈裙子

上一篇:林俊杰带妹过夜回应单纯聚会 绯闻女友大盘点 下一篇:贾静雯41岁生日晒一对女儿 感恩珍惜眼前场面温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