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小S音乐节首秀 喊话求主办方多邀约

海外华语 搜狐娱乐 2015-10-10 11:02:09
[摘要]2015简单生活音乐节于4号在上海世博公园开幕,李宗盛、林宥嘉、林忆莲、范晓萱携特别来宾小S等亮相,久未露面的许美静也在当晚压轴时段登台献唱。

小S音乐节首秀

小S音乐节首秀

小S投入表演

小S投入表演


  搜狐娱乐讯(lwt/文)2015简单生活音乐节于4号在上海世博公园开幕,李宗盛、林宥嘉、林忆莲、范晓萱携特别来宾小S等亮相,久未露面的许美静也在当晚压轴时段登台献唱。据了解,在5号和6号还将有刘若英、蔡依林、梁静茹、张震岳、万晓利等带来精彩演出。值得一提的是,被好姐妹特别邀请的小S是首次参加音乐节的演出,她接连演唱了个人专辑《elephant dee》中的三首歌曲,并与范晓萱合唱一曲。首度献唱的小S 表现不俗,台下观众热情高涨。她更笑称,“以前从来没有音乐节邀请我,今天以后希望各大音乐节能注意到我,多多邀请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音乐节 小S 李宗盛表示 许美静 林忆莲

上一篇:好声音总决赛张磊夺冠 那英带出第三个总冠军 下一篇:韩庚《深夜听歌流眼泪》推MV 筹备十周年派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