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徐佳莹挺孕肚登音乐节 安静唱歌为给儿子“避震”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8-17 15:07:3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徐佳莹

徐佳莹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南将军吼音乐节盛况空前,16日第二天由徐佳莹压轴献唱,结婚2年的徐佳莹日前透过社交平台宣布怀孕,这是她公布喜讯后首度露面,只见她身穿宽松粉色长洋,四肢纤细、丝毫不见孕味,但一抬手仍可见六个月孕肚。徐佳莹一开场就献上《现在不跳舞要干嘛》嗨歌,台下粉丝尖叫声不断,甚至还有人高举“恭喜Lala喜得子”,气氛欢乐。

  徐佳莹宣告怀孕后动态备受关注,昨以一身粉红色碎花洋装、脚踩粗跟鞋,不断跟着节奏摇摆,虽挺着孕肚仍相当卖力,好气色且全身洋溢着幸福感的徐佳莹在台上大喊:“这是我跟我儿子要送给你们的!”接着笑说:“《现在不跳舞要干嘛》这首歌原本应该要唱唱跳跳的,但为了给儿子很好的“避震系统”,所以先安静唱歌!”开口闭口已充满妈妈经,还提到这次趁演出要来台南玩三天!

  除了压轴的徐佳莹,昨晚孙盛希、白安、吴汶芳、关诗敏及老王乐队轮番上阵,第二日演出由人气乐团老王乐队打头阵,一连演唱《这样就好 这样就好》等4首歌曲High翻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徐佳莹 音乐节 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