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吴磊浓妆艳抹女装照曝光 男扮女装是新潮(图)

明星秘闻 华商网综合 2015-10-12 15:40:21
[摘要]近日,《琅琊榜》里“飞流”的扮演着吴磊人气大涨。有网友晒出他之前穿女装搞怪的视频,称“以后这将会是吴磊最想删除的视频之一”。

\

  近日,《琅琊榜》里“飞流”的扮演着吴磊人气大涨。有网友晒出他之前穿女装搞怪的视频,称“以后这将会是吴磊最想删除的视频之一”。视频中吴磊穿着红色的肚兜,假胸十分惹眼,虽然扎着马尾但头发却十分凌乱。吴磊边挥手变自我介绍:“哈喽大家好,我是李逍遥的亲妹妹、李遥遥的扮演者吴美丽。看我聪明伶俐,可爱大方,这个呢(胸),秒杀我们剧所有女主角。”网友纷纷调侃“真是醉了”、“胸比我大,差评”、“怪不得一直跟着苏哥哥”。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吴磊 女装 男星

上一篇:谢娜旧照曝光圆脸婴儿肥 图揭娜姐的咸鱼翻身路(图) 下一篇:黎姿李嘉欣徐子淇 豪门贵妇嫩脸比拼(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