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谢娜旧照曝光圆脸婴儿肥 图揭娜姐的咸鱼翻身路(图)

明星秘闻 华商网综合 2015-10-12 14:27:51
[摘要]今日,知名博主“北京冬雨”在博客中就晒出了两张谢娜早期参演电视剧的剧照。照片中谢娜面露青涩笑容,扎着两个小辫子。

谢娜

  谢娜如今已是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近期热播的《偶像来了》更是让她收获了大批粉丝,而早年她却是以演员身份出道。今日,知名博主“北京冬雨”在博客中就晒出了两张谢娜早期参演电视剧的剧照。照片中谢娜面露青涩笑容,扎着两个小辫子。

  剧照中的她五官清秀,脸部还有些婴儿肥。不少网友惊呼:“哇哦!九妹好清纯!”“纯天然美女啊!”

  据了解,谢娜早在18年前,从四川电影电视艺术进修学院毕业,接拍了不少电视剧,而这组剧照正是来源电视剧《无法悲伤》中。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谢娜 婴儿肥 旧照

上一篇:范冰冰孙俪刘若英 盘点娱乐圈里的隐形富婆们(图) 下一篇:吴磊浓妆艳抹女装照曝光 男扮女装是新潮(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