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李嫣鬼马模仿众女星 俏皮可爱妙语如珠(图)

港台 新浪娱乐 作者:曹思妍 2015-10-12 16:42:40
[摘要]王菲和前夫李亚鹏之女李嫣在某自拍网站上上传了数条自拍视频,视频中的嫣儿风格多变,自称“时尚达人”,同网友互动频繁。新浪娱乐讯王菲和前夫李亚鹏之女李嫣在某自拍网站上上传了数条自拍视频,视频中的嫣儿皮肤白皙,风格多变,自称“时尚达人”,同网友互动频繁。

王菲和前夫李亚鹏之女李嫣在某自拍网站上上传了数条自拍视频,视频中的嫣儿皮肤白皙,风格多变,自称“时尚达人”,同网友互动频繁。同小编一起看看wuli嫣儿是怎么美美的教大家自拍的吧。

  李嫣的上唇形状仍未完全恢复,但是已经出落得清秀可爱,招人喜欢。眉目间神似李亚鹏,说话风格干脆利落,虽只长了一颗门牙,有点像个小老太太,说话漏风,咬字略不清晰,但透露着一股浓浓的京腔。

  美妆达人嫣儿

  妈妈王菲不在家,李嫣开始了美妆视频教学。涂着不均匀的大红色口红,画了眼线还不够,别看年纪小,涂起眼影来有模有样,妈妈化妆时小家伙没少偷学吧。妈妈王菲化妆台上,道具应有尽有,琳琅满目,可给了嫣儿自由发挥的空间。

化妆的李嫣

  化妆的李嫣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王菲 李嫣 范冰冰

上一篇:网曝周杰伦加盟“好声音5” 那英:明年继续(图) 下一篇:蔡依林“内衣外穿”凹造型 女神奇葩造型大盘点(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