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滚动 > 正文

刘和刚《最美》西安演唱会 10月31日不见不散(图)

滚动 华商网 2015-10-14 14:07:12
[摘要]刘和刚首场《最美》西安演唱会10月31日晚8点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曲江大礼堂开唱。“带着您的父母听刘和刚唱孝顺”!这也是刘和刚首次开演唱会。

55yqzpyk.jpg

  华商网讯 刘和刚首场《最美》西安演唱会10月31日晚8点在西安曲 江国际会议中心曲江大礼堂开唱。“带着您的父母听刘和刚唱孝顺”!这也是刘和刚首次开演唱会。

  刘和刚,1977年11月2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拜泉县,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毕业于黑龙江艺术学校和解放军艺术学院。

  2001年考入空政歌舞团2003年2月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并演唱《欢聚一堂》。2006年获第十二届“隆力奇”杯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荣获民族唱法专业组金奖。2009年发行专辑《妈妈》。2012年在春节联欢晚会表演相声《小合唱》2015年2月18日,刘和刚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并演唱《拉住妈妈的手》。

  父亲刘和刚 - 儿行千里母担忧

  “著名策划人、词作家、西部第一经纪人张峻品说:“刘和刚的作品代表了中国的正能量:大爱、大善、大孝和大美。演唱会的主题是“带着您的父母听刘和刚唱孝顺”,我们把中国最具五千年文化的历史,同时也是丝绸之路的起点的西安作为刘和刚首场个人演唱会的选择也是刘和刚本人和我共同的初衷!”。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刘和刚 演唱会 西安

上一篇:EXO中国成员连续出走 SM代表批:短视近利 下一篇:第二届中国当代历史记录者大会举办 分享精彩主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