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凯谈被睡:我自己都睡不够 就别想着睡我了(图)

大陆 TV哔 2015-10-22 09:27:03
[摘要]今年下半年,王凯用了一个半月火遍全国,《伪装者》收视称王,《琅琊榜》口碑爆棚,接档的《他来了,请闭眼》拥趸无数……在一片“靖王妃”、“睡王凯”的轰动声中,凤凰新闻客户端直播栏目《大咖到》邀请到王凯本人,与网友畅聊爆红感受。

高情商王凯:劝大家别想着睡我了,我自己睡眠时间都不够

  王凯

  今年下半年,王凯用了一个半月火遍全国,《伪装者》收视称王,《琅琊榜》口碑爆棚,接档的《他来了,请闭眼》拥趸无数……在一片“靖王妃”、“睡王凯”的轰动声中,凤凰新闻客户端直播栏目《大咖到》邀请到王凯本人,与网友畅聊爆红感受。王凯说了,“想睡我的,还是劝大家一句,我现在自己睡眠时间都不够,就别想着睡我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睡眠时间 腹黑 伪装者 琅琊榜 北平

上一篇:王凯人气旺受追捧 与邻座美女大玩自拍(组图) 下一篇:陈思诚晒验孕棒 揭明星公布“孕情”N种方式(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